Utau

圈名煠咏,退坑无产出
搞乱七八糟东西的男的
lof常年失踪 扩列常年欢迎

来自语文课的历史改编

时值楚汉之争,太宰治,呸,刘邦正在被中原中也,不对是项羽——追击中,太宰治,不对应该是刘邦算了好麻烦就太宰治吧(buni)所乘坐的马车因为载很多人,速度很慢。

“太宰治你给我滚下来!”中原中也大喊着追着马车,眼看就要通过重力操纵飞过来了。

“啊啊,小矮子就要追过来了啊,那么——”太宰治不怀好意地看向旁边的人虎少年,坏笑了几下。

“敦——君——你还记得是谁把你带回来的吗?”

中岛敦感觉到了一股寒气,颤抖了几下。

“人虎实在是太重了,所以——”

不不不太宰先生我现在是人类比您还轻。

这是某虎的内心。

“拜托敦君你下去吧~”太宰治说着把中岛敦用人间失格扔了下去,但是被国木田独步拦了下来。

“喂太宰你干什么呢!?”

“我可不想被小矮子给杀了,所以敦君快下去方便我逃命了啦~”

可怜的中岛敦就这么被(又一次)扔了下去。

马车飞速地跑了。

留下了可怜的人虎同学与愣着满脸懵圈的中原中也和芥川龙之介。

本来是要抓人家上司,不元帅的,为什么抓到了这么一个可怜的后辈!?

倍感无语以及愤怒(中原中也)的两人把这只人虎带回了军营。

其实中原先生他们很好,吃好喝好晚上还有床睡,竟然还和我道歉说应该是抓我家元帅的,善良得让我想叛变。

——某虎语。

之后有一天,中原中也喊来了太宰治,与他正面谈判,旁边是芥川龙之介以及一锅开水。

“喂混账太宰!你要是再不投降我就把人虎用罗生门切了煮着吃!”中原中也如是威胁道,芥川龙之介的罗生门还开始动了起来。

中岛敦打了个寒颤,如果不是中原中也和他讲过就是做个样子,他百分之一千相信眼前恶狠狠的中原中也会炖了他。

太宰先生快救我啊啊啊!

某虎在内心哀嚎,却听见自家元帅飘来这么一句话:

“中也你明明是我媳妇才对,怎么可以炖了我的后辈呢,你想我的后辈就是你的后辈,所以你要煮了自己后辈我也没什么办法对不对,记得分我一杯羹让我尝尝虎肉是什么味道的~”

等下是不是混入了什么不好的东西......

不对我这是要被煮了吗救命啊太宰先生!!!!

仍然是某虎的内心。

中原中也一时语塞,过了几秒反射弧才饶了回来:“太宰你个混蛋谁tm是你媳妇了啊啊啊信不信我现在就炖了人虎!!!!”

“本来就是嘛~我可是有不少中也的床·照和娇·喘·录·音的~”

所有人的目光都转向了太宰治,罪魁祸首则是一脸云淡风轻。

“等下时代背景不是在楚汉之争才对吗!?”

“嘛嘛,作者大人说要帮我开挂,就是这样~”

于是两军元帅愉快地互相伤害,留下风中凌乱的人虎。

今天的楚汉之争也是如此辣眼睛~

ps:后来某虎同学还是回到了己方阵营

——————————————

原型是刘邦和项羽的典故,我的语文补习老师如此概括:刘邦一直都是个流氓,项羽想耍一次流氓,然而流氓告诉了他什么是真流氓。

于是我的脑子里就出现了双黑......

啊——作业——(望天)进度条仍然为零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