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au

圈名煠咏,退坑无产出
搞乱七八糟东西的男的
lof常年失踪 扩列常年欢迎

一个才想起来的自我介绍

来lof这么久了也没个自我介绍。。。
初二生,数学超渣,并不擅长人际交往。
想成为温柔的人和可以好好反省自己并且进步的人。
萝莉控正太控中也厨,喜欢的太太炒鸡多。属于有人给打call可以直接回一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回去的人。
cp是 @万磁王家的清千 ,但这并不影响你们对我的友情向勾搭(而且这里超好勾搭童叟无欺哦)
甜党,但对于刀子的定义很是奇特,很多刀在我眼里是玻璃糖,也是神奇了。最近可能磨刀请小心x
开学了就是条咸鱼,躺尸的咸鱼。
混太中,安雷嘉瑞嘉只吃不产(有可能你们哪天会在我的太中里看见他们客串),凹凸无雷点,文野太中洁癖其他随意。
v家的,镜音厨,最喜欢的p主是neru,初音最喜欢怪力熊。IA我属于第一眼在jump的广告内页上就一眼喜欢上的,也是我唯一一个堪称一见钟情的歌姬。
阳炎厨,阳炎paro的双黑早已证明一切。
在结尾我想问一下,你们有谁出neru的专吗,这里没买到qwqqqq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