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au

圈名煠咏,退坑无产出
搞乱七八糟东西的男的
lof常年失踪 扩列常年欢迎

那什么阳炎日想发的阳炎paro的人设

作为一个咸鱼阳炎厨,我是非常想要看到阳炎paro的文野的

然而没人产啊qwq所以我只能用自己的渣文笔填饱肚子(大哭),然后下面的是对应角色表,双宰双中黑敦白芥注意:

红叶-azami

中原(可以用污浊)-marry

太宰(黑时外表)-seto

中也(无污浊)-kido

太宰治(武侦外表)-kano

辻村(是女儿哦)-momo

安吾- shintaro

织田作-ayano(不行我想哭)

敦-konoha(夕景昨日)

黑敦-kuroha

半人半虎敦-konoha(阳炎眩乱后)

Q-hibiya

爱丽丝-hiyori

对了为什么到这里还没有芥芥呢

好了看过阳炎的小伙伴都知道ene(废话)

于是白芥就是ene,叫做awa

(akutagawa取后面仨字母就是awa,别问我怎么想到这么奇葩的取名方式的,我选择沉默)

其实我原本想让梶与做家暴组,也就是双k,但是我的男神是kano

我能昧着良心让柠檬君来吗!?不能!!!

(对这就是双宰双中的理由)

cp向在这:

伸文-织安

家暴组、森林组-太中

车祸组(不吃赏月)-梦爱

贵遥-芥敦芥


后知后觉的补充

安吾的异能力是私设,参考伸子的,是相机里的照片会永远保存,除非本人亲自删除,希望官方爸爸快点告诉我堕落论干啥的打我脸。而黑敦是可以使用除污浊和夜叉外的异能力

还有,所有人物都没!有!血!缘!关!系!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