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au

圈名煠咏,退坑无产出
搞乱七八糟东西的男的
lof常年失踪 扩列常年欢迎

紧随汤圆太太步伐吹柚

是这样的,在经历的汤圆太太的安(chuan)利(xiao)下,我,也无法自拔的成为了柚吹。

现在才看完柚太太的文的我有罪,请大家千万不要像我一样快点去看柚太太的文!柚真好柚就是用来吹的!

我发肆我没有这么爱过一个人的刀子,我的文笔吹不出柚的亿分之一!柚是世界的宝物!要问她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已经可以与杉木太太,木对太太平齐了!(当然还有三喵佐藤兔子等等)

我不管柚真好我要吹柚!

补一句,钱是拿来烧的,人是拿来笑的,心是拿来砸的,清是拿来宠的(好像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柚是拿来吹的。

评论(10)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