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au

圈名煠咏,退坑无产出
搞乱七八糟东西的男的
lof常年失踪 扩列常年欢迎

记一次黑历史大会

 @今天也很懒的阿青 我肝出来了!说好的日常糖虽然是意识流渣作

*太中、新双黑、织安、梦爱注意避雷

*嗯设定变更,所有人的异能力使用阳炎里的,所以集体名称沿用阳炎原作中的“目隐团”

*黑历史大会是在阳炎的官方同人(与文豪野犬汪同理)里看到的,这篇文里也有很多梗来自那本书,就不一一赘述了

*祝食愉www

*啊差点忘了 @一瓶假酸🍎 加油画画

——————————————————————————

在太宰的召集下,目隐团的所有人聚集在了一起,这一切的原因是——

“黑历史大会?”安吾的语气中带着无奈,扶着额头叹口气感叹自己今晚又要因为这些人没了睡眠时间。

“坂口不觉得很有意思吗?”AWA显然和太宰达成了共识,“怎么玩?”

太宰无视了团长中原的抗议,变魔术似的拿出九张签:“由团长大人抽签,每张签上是一个人的名字,被抽中的人就要受到黑历史处刑!”

“中也中也,抽一张!”太宰把签拿到了中原面前,中原把连身帽稍稍拉起来了一点,露出双眼递给他一个看青花鱼的眼神,随意抽了一张。

“……”中原的表情一下僵住了,平时玩扑克一直能保持云淡风轻露出扑克脸的团长已然没了平日的沉稳,安吾知道中原的双商再一次被另一个三岁儿消磨到了三岁水平。

太宰看了看中原欲言又止的样子,又看看手上剩下的签,扯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中也,”太宰把藏在兜帽下的脸抬起来让人看清他的表情,“把上面的名字念出来啊。”

“你……团长……中原中也……”

充分感受了飞来的眼刀的温度,太宰觉得自己在大会结束之后不会好过。

“我我我,我第一个来!”太宰治假装没看到中原窘迫的样子高高地举起手,“中也曾经和来织田作家的安吾一起打电玩,非常入戏地说‘世界就由我来拯救!’还摆了超——羞耻的姿势!”

中原的脸一下窜上了一片绯红,又苦于这是自己抽的签,没法停下这场大会。

同时,安吾手机屏幕上的AWA意有所指地笑了笑,把攻击的方向转向手机的主人:“坂口,你去织田家里都做了些什么啊?”

坂口严肃地推推眼镜:“你在想什么呢。”

太宰治做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姿势浮夸得被中也吐槽了几句,但他显然不在意浮夸与否,顺着AWA的意开始爆料。

“话说回来,那一天安吾的外套落在我们家了呢……真是奇怪啊,平时全身打扮最为整洁的风纪委员竟然把校服外套落下了——”

“那只是你们家太热了!”安吾连忙辩解道。

“可是那天是冬天,而且织田作他不、开、暖、气。”太宰接话。

“坂口……想不到你……”中原看着安吾的眼神都变了变,“没事的!我们已经从织田的阴影里走出来了!所以安吾你也一定要振作起来啊!就算你再找一个我相信织田也不会介意……的?”

“坂口你醒醒,坂口!”

中原晃着安吾的肩,而此时安吾的脸简直可以用来烧烤。

安吾荣幸成为了此次黑历史大会的一血。

两个太宰靠在一起悄悄咬耳朵,顺便祭奠逝去的安吾。

“中也这种地方也很可怕呢。”

“单纯正直得可怕啊。”

目隐团剩余人数:8

矛头再一次对准了中原,太宰作为主办方又一次举起了手。

“下一个发言者是我!中也为了买想要的帽子,很——努力地在执事咖啡厅打工呢,而且还会以暖男形象为可爱的小姐服务~~”

“还因为店里的活动不得不女装过呢,中也穿女仆装的样子实在是……”

下一秒钟,本因坐在沙发上的中原就消失了,空气中只剩下肉眼可见的蒸汽。

目隐团剩余人数:7

因为没有人来抽签,所以由中也代为抽选。中也拿着签不怀好意地笑笑,大声喊了几个字:“穿、风、衣、的、太、宰、治!”

太宰治不由得扶额叹气,准备迎接自己的处刑。

“小时候为了恶作剧把棉花糖放进了织田哥哥做的咖喱里,结果因为我们大家都不敢吃辣咖喱又不忍心让织田哥哥吃到就自己忍泪吃完了。后来一个人躲在洗手间里被辣哭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

“还有还有,他在小学时提议在愚人节用水桶恶作剧,结果自己去完老师办公室交作业之后回班被自己指导别人架的水桶浇了个透。”

“好了我认输快停下来!”

幸存者:6人

在所有人都被淘汰后,欧皇太宰终于成为了最后的抽签者,而那一张签上是他自己的名字。他转头看向那边的沙发,中原已经缓回来了,也现出了身形。

“中也,我还没玩够欸。”太宰用撒娇的语气这么说着,不过中原显然对此没什么反应,他可是早就习惯了太宰这一套了。

“想要互揭黑历史吗你这个家伙。”中原无语,用陈述句作答。

“那我先,”中原清了清嗓子,“你在孤儿院想要偷偷自||杀,结果因为上||吊绳不结实摔了下来,那副惨样真是让人称快。”

“中也小时候不能从阴影里走出来,所以一直不肯与男性接触,直到高中才好起来。多亏了这一点体育课都没法上呢,只要有人想要碰你就用能力来逃避。懦弱的中也也很可爱呢。”

“你讨厌那些绷带也遮不住的伤疤,所以每一刻都用着能力来隐藏,说到懦弱那还真是彼此彼此啊,明明不去遮掩也没关系,对吧?”

“中也会用能力偷偷进我房间想方设法知道我喜欢什么类型的人。”

“你会在我的课桌里塞巧克力,别想狡辩,我亲眼看见你半夜在家里做的。”

“中也的日记里有画我的素描。”

“你的手机里藏着我的照片。”

“中也喜欢我。”

“开什么玩笑,我最讨厌你了。”中原没有再继续已经超出黑历史范畴的爆料,脸不红心不跳地反驳。

“大会还没有结束啊,中也,”太宰没理会中原的话,继续做着他的主持人,“那我来说自己的‘黑历史’,怎样?”

中原显然对此还有着兴趣,察觉到这一点的太宰继续说了下去:

“我喜欢你。”

中原对此毫不意外,没来由地叹口气,又不知想到了些什么嘴角微微上扬:“那我也来说一下我自己的吧。”

“我最讨厌你了,”中原像是下定最后的决心吐出了那几个他们二人这几年来都心知肚明的字眼,“我也最喜欢你了。”

话说出口,不同于什么青春恋爱言情剧,中原毫不掩饰自己被恶心到了的表情,而太宰也终于解除了“目欺”看了看中原玄妙的表情笑出了声。

中原也不知为何跟着笑出来,随即一片笑声在只有几样家具的秘密基地里回响,或许这种普通恋人间的告白等等并不适合他们。太宰的过去也好、“目欺”下的真实也好,从过去到现在,也只有他来揭开,相对的,中原心里的伤疤也好、碍于面子不可言说的愿景也好,亦或是为同伴着想中夹杂的私心,只有太宰清楚。

距离是会产生美的,但可能从在这两人第一次见面就奠定对彼此的厌恶并想方设法使对方不快时,所谓“距离”这种东西就已经不存在于他们之间了。

我最讨厌这个人了,中原心想。

不过接下来的时光依然和他一起度过……好像也不赖。

—————————————————————————————

好了我终于写完了!(字数这么少你还好意思哦)

小剧场——没有出现在正文中的黑历史:

中也(由太宰爆料):小学三年级听见太宰治说“黑咖是大人的象征”而勉强自己和黑咖啡,虽然咽下去了但是被苦哭了,从此以后喝咖啡会放满满一杯子的方糖。

辻村(由Q爆料):带着敦和Q去买冰淇淋时没有控制好“目夺”被店员注目,因此花了几个小时也没能让店员的视线转移到冰淇淋机上(还被引来的人群围得水泄不通)。

Q(由天然的敦君爆料):被爱丽丝吐槽玩偶不可爱,非常伤心地自己给玩偶做衣服,但是后来主题仍然跑偏到恐怖风上,被爱丽丝评价:恶心。(从此Q再也没自己做过手工)。

敦(由AWA爆料):每一次想要找回记忆时都只知道自己要和一个人告白,却连那个人的名字都想不起来(是不是猝不及防吞了口刀)。

AWA(自己想起来的,没说出去):以前和某人一起打游戏的时候回做出一副很中二的样子大声念游戏角色的技能,如“罗生门·连门鄂!”等。

 

好吧其实芥敦芥最后也是糖,大概就是《夏令时记录》里贵遥那样子(文?Tan90°)

好了这下真没了!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