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au

圈名煠咏,退坑无产出
搞乱七八糟东西的男的
lof常年失踪 扩列常年欢迎

请大家看一下这条

沒錯是我……感謝你們不離不棄關我這個鹹魚……

十四哥哥-:

是的是的我就是!我有时候会突然变身美妆博主也发狗粮还发辣眼自拍…谢谢你们还爱我!


檎遥:



附议。




亚历山德拉:







为了吃粮才关注我,然后我摸鱼、整其他的东西就又取关我的各路朋友,请你们就别关注我了。不好意思,我这个人就这样——爱好比较多,产粮靠缘分。虽然知道免不了被某些人当做产粮机器吧,但是我可以选择不接受这种关注。








谢谢对我不离不弃的天使们!爱你们!





评论

热度(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