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au

圈名煠咏,退坑无产出
搞乱七八糟东西的男的
lof常年失踪 扩列常年欢迎

大家好我是来断后路的

这是十一月七号会放的生贺的设定,给女朋友的芥敦(秀恩爱不长眼)

死后的世界设定,生前世界走原作, 双黑和新双黑已交往

死后的世界分为天国、地狱和中间世界

地狱里分为三种人群:守门人、罪人和游灵

守门人和罪人皆为赎罪者,守门人也称“看守”,是赎罪者中有才能而被选中的断罪者。守门人也负责地狱的十二道大门(地狱呈圆形),每一扇门都对应守门人生前的异能。守门人可以在地狱各处、中间世界行走,而罪人只能在对应大门内受刑,相对的,罪人可以更早地转世。

赎罪完毕不意味着必须转世,也可以选择留在地狱。

游灵是比较特殊的存在,他们是可以上天堂的人,但是因为各自的原因自愿选择了地狱。他们可以在中间世界、地狱各处行走,生活方式是在游灵街上开设各种店铺,店铺面向游灵和看守。

所有人在踏入地狱后没有任何记忆,游灵可以带上任意一样物品。

而中间世界的人是档案管理者,他们管理所有死者的记忆,决定灵魂去往天堂或地狱,这些人是从预备看守中选择出来的,拥有生前的异能。

档案管理者擅自走个后门告诉几个人他们生前的记忆也是可以的,但是禁忌是告诉游灵他们生前记忆的全部,只能给以回复记忆的提示。

记忆可以通过各种方式被唤醒,而死者会有潜意识下的动作(所以神明做不到完全删除记忆)

游灵中有才能者,可以在自愿的情况下成为看守,前提条件是生前拥有异能。

地狱不禁欲(咳咳)

有不清楚的地方请随意提出,会加在此设定上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