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au

圈名煠咏,退坑无产出
搞乱七八糟东西的男的
lof常年失踪 扩列常年欢迎

怎么让横滨的狗粮翻个倍

想了想还是没打太中tag

各位狗粮愉快哈哈哈哈哈哈

短小,对,很短

 @万磁王家的清千 七夕快乐,我喜欢你啊

——————————————————————

港口黑手党是干什么的?这是个好问题。

或许在世人眼中,这个组织是可怕而充满血腥味的,好吧它里面的成员的确是会杀人的但是这个组织,除了干部中原中也,一个正常人——都是tan90°。

“喂煠,起来了煠。”一个高中生模样的女生拿起一打文件就往趴在桌子上睡觉的人砸,但这显然没有任何威慑力。

“阿九啊——我昨晚可是非常辛苦地补野良*呢,而且!好不容易看到羸蚌出场了以为这就是我要的相爱相杀但是他竟然挂了啊!挂了啊!相爱相杀是人间的珍宝诶!怎么可以……”被叫的女生显然没有意识到摸鱼是不对的,反而一发不可收拾地吐槽起不沾边的事来。

“羸蚌是反派,不是相爱相杀,你还是吃夜雪好了。”听见这话,另一个和吐槽者年龄相仿的女生接话道,本来安静的工作场面一下成了cp讨论组。

而一开始叫人的那位显然是放弃了,回去做自己的工作。

“夜雪虽然也很好吃没错啦,但我果然是爱相爱相杀啊……”

“不不不雪音最后还成了夜斗的祝器……”

“你这是剧透……”

“好吧雪音最后没有成为夜斗的祝器……”

“喂喂……”

“……”

“煠!阿青!”一个戴眼镜,显然比摸鱼的人大上几岁的成年人站在了两人面前,“工作时间摸鱼是不好的。”

“遵命健桑!”煠咏这么说着回到了电脑桌前,不过有心人一走近就可以看见显示器上的Twitter了。

幸好上司并不是那么追究的人,不然这个月的工资得扣。

而青笙也打起了字,内心喊着报告爱我我不爱报告。

对,如你所见,这就是港黑内部,不正经的工作岗位。当然,还是有认真工作的人的,比如那边一直敲打文件的麦芽。而几个摸鱼常客,比如那里念着“想让我工作等到樱花飘满街”的仓鼠球和沉迷王者*耀的哼哈显然有不工作也不会被罚的能力。

“哼哈工作了!”石田健走到了专心肝游戏的哼哈身后。

不过接下来,沉迷游戏的人就发动异能消失了。

石田健对此早有预料,又不抱希望地揪住了正要出门玩耍的仓鼠球。

“现在八月怎么樱花开满街啊!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我没有良心!说到底在港黑谈什么良心!”

真是无法令人反驳的反驳呢。

于是仓鼠球淡定地打开了她的游戏界面。

心疼三秒上司健桑。

你问为什么上司不禁游戏?

因为她也沉迷梦间*啊。

武装侦探社是干什么的?这和第一个问题一样,属于众人皆知但盲生你发现了华点的好问题。

武侦,有唯二的两个正常人,水母汐和玖一。

“碳酸!太宰!你们两个到底要什么时候才能把报告交上来!”国木田独步几近崩溃地大喊,“看看你们周围的白墨清和早餐!人家早就交上来了!”

“我的报告被委托人家的熊孩子搞没了啊啊啊啊——”碳酸在座位上抹了一把辛酸泪反驳。

而太宰治显然没有身为女性的碳酸那么幸运,直接被拎了起来:“为什么要催我啊国木田君,水母小姐玖一小姐和咩酱呢?另外行云小姐不需要被催不公平!”

“她们三个去执行任务了,行云不用写报告,你对社里的事情到底有多——”国木田独步进行着训人日常,然而碳酸右手边“咚”地一声吸引走了所有人的视线。

“You have been slained!”一声游戏系统提示音打断了侦探社内那几秒钟的沉默,随后又是一阵骂声。

“我**********这一局***五个法师打毛啊!魔法学院吗!?”

声音的主人不是别人,就是刚刚在港黑消失的哼哈。

“……哈你怎么又来了,稍微有一点作为敌对阵营的自觉好吗。”碳酸无奈地看看坐在地上敲打屏幕的哼哈,用陈述句敷衍地提个问。

“你管我哦,这个异能不用来逃班还要干什么,有本事你就用你的异能试试看啊。”

异能这个话题显然戳了碳酸的痛处,随即碳酸的理智跌到了哼哈的同一档次。

“还不都是作者的锅!”

“……啥?”

在国木田独步第10086次把黑手党的逃班人员扔到楼下以后,又一阵特别关心的提示音响起,随即又是一声不同的特关铃声,一个来自白墨清的手机,一个来自早餐的。

早餐一下放下了手中的饮料开始打字,而另一边的白墨清显然就没有这么矜持。

“哇阿煠给我发信息了!”

国木田独步本着年轻人自由恋爱的想法吞下了这口狗粮,正准备催碳酸报告时又看见自家社员默默给刚才被扔下去的人充了个*讯会员。他一转身,又看见太宰治明目张胆地打起电话和黑手党干部明撕暗秀地争吵今晚吃不吃螃蟹。

秀恩爱,死得快。一向不随便咒人且充满正义感的国木田独步脑中只剩下这句不知在哪听到的话循环着。

时间跳转到四点。

“健桑我可以下班了吗今天没有谈判!”刚刚做完报告的煠咏首当其冲从座椅上跳了起来。

“嗯,报告写完就可以,记得发给我啊。”石田健头也没抬地继续沉迷梦间*。

话音刚落,先前还在港黑办公楼里的某翘班成员就出现在了侦探社内

“阿清小可爱想我了没有啊!你看之前拿金币换来的瞬移异能真的超好用欸!快夸我!”

“嗯嗯,你今天报告写得快啊。”

“因为我好想你的嘛。”

看不下去的与谢野晶子默默拎起了某港黑成员,放在了另一个座椅上。

煠咏趴在桌上,视线正好聚焦在了前方刚刚出任务回来的水母汐和玖一身上。

“汐玖,真好吃啊。”好不容易平静几秒的办公室回荡着这一句话。

三秒钟的寂静后,玖一抱着一只猫又就出现在了煠咏的面前:“我怎么可能和傻汐搞cp啊!?这根本就是丧心病狂!汐玖是不存在的!要吃也是玖汐!”

你这不是很坦然地略过对象开始纠结攻受了吗,煠咏心想,又开始思考这么近的距离用瞬移逃脱的几率为百分之几。

“好,玖汐,玖汐。”人在敌营中不得不低头,这个话题就怎么被略过了。

“早餐你在画什么啊?”玖一摸摸面前人的头表示“给你一朵小红花”后又跑到了早餐的电脑前,屏幕上图片是两个女生抱在一起,其中的一个女生很显然就是早餐,而另一个……

煠咏凑过去看看,不由得强制性等价交换了国木田独步备用防晒但是几乎不戴的墨镜。

另一个人还能是谁,某不秀恩爱就会死的上司石田健!

怎么让横滨的狗粮翻个倍?

你让那些双黑圈的人过去不翻倍算我输。

————————————————————

小剧场,双刀组(阿九青笙)的下班后:

青:欸阿九下班后一起去吃饭吧。

九:好啊我这里都搞完了

(走到餐馆)

青:隔间谢谢。

(在经历了未成年人饮酒之后)

青:这群人天天喂狗粮我真想拿穿心对他们所有人使一遍!七夕还想我写双黑糖!?看我不虐死这群恩爱狗!

九:就是啊还是单身比较好!七夕发刀算我一个!

如果你们看到青笙她在七夕发刀了,原因真的就是这个。

 

餐健餐|双黑的场合:

(突然可以和中也一起下班去侦探社的健桑)

中也:(推门)喂太宰今天晚上不吃螃……???

餐:(抱着中也腿就哭.jpg)

宰:(拍拍餐)没关系那就吃中也好了。

(宰:我不醋,真的)

国木田:你们几个要走快走!

健:好了餐我们回家。

 

麦芽的场合:

麦芽:只有我一个人喜欢蛇吗……

(麦芽:说着抱紧了自己的异能力)

 

夜行云的场合:

云:乱步先生我刚刚用过异能,一小时之内请不要迷路。

乱:真是拿你没办法啊……知道了知道了。

(十分钟后)

云:乱步先生你等等那是去四国的班车!

这就是为什么大家体恤行云桑不让她写报告的原因

 

咩球咩的场合:

球:健桑我要请假去cpx

健:行吧你去吧

(几天后)

球:(两张床的房间.jpg)

煠:woc开屏狗粮

 

煠清的场合:

清:诶诶(接下来打码)。

煠:未成年,不行。

清:。。。(刷动态)

“提到你的本命你想到的是什么?

煠:想上他”

清:据说你想上中也?

煠:(乖巧.jpg)

清:你想睡马路还是草丛?

煠:qwqqqqqqqq

(所以一个小时后终于获得了进家门许可)

 ————————————————————

我就是来撒狗粮的哈哈哈哈哈哈

控诉餐健餐天天开屏狗粮!!!

另外玖(xi)汐(jiu)这么好吃吃我安利!

补一句,所有梗都来自聊天记录(感受一下我天天被闪的怨念)餐健餐那张图真的有,等我拿到手机了贴上来

评论(38)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