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au

圈名煠咏,退坑无产出
搞乱七八糟东西的男的
lof常年失踪 扩列常年欢迎

供梗(其实就是和弟弟去吃回转寿司)

我:嗯......(看了看弟弟y的味增汤)
我:(默默伸手拿了过来)
我:很好,没反应
于是云淡风轻地开始喝汤
喝了半碗以后。。。
y:???我的汤?为什么在你那里?
我:我拿的时候你不是没反应吗?
y:......
y:服务员麻烦再来一碗味增汤

某煠瞄准了转过来的泡芙!
某煠伸出了爪子!
泡芙被隔壁桌的萝莉抢走了!
我:(转头看向y)
我:y——qwqqqqqqqq
y:......
我:你帮我再拿一份QAQ
y:......泡芙是吧
我:嗯谢谢还要咖啡果冻
y:.......

(某煠灰常喜欢咖啡果冻)
(吃完两份咖啡果冻的)我:y——帮我点三份咖啡果冻
y:服务员不就在旁边吗?自己点啊
我:(你看我这幅社恐的样子qwq)
y:......三份咖啡果冻谢谢
一分钟后......
(看了看桌上盘子山(对我吃出来的)吓得目瞪狗呆的)服务员:请问咖啡果冻要几份......?
我:三份谢谢
y:老姐啊你的手机号借我登一下Wi-Fi
我:你把pad借我补番我就借你
y:(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y:........好
(所以联网并没有什么意义)

为什么写完都是我在欺负我弟????
你们相信我他真的是个恶党!(。)

小剧场:
y,一个与食物绝缘的人!
双球冰淇淋——
“啪唧”
y:.......
(冰淇淋掉地上了,筒还在)
酸奶——
母上:y,别一次拿那么多,会摔——
“啪唧”
y:......
咖啡果冻附带奶精———
y:姐,开不开
(说着使劲抠)
“噗滋”
我:来我帮你开——woc你怎么搞到身上了
嗯,这下真的没有了😂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