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au

圈名煠咏,退坑无产出
搞乱七八糟东西的男的
lof常年失踪 扩列常年欢迎

这不是粉,这已经是绑架了吧???“为了……投给……”这种人只是黑子吧

蘋果牙🍎:

不,这种不是宰厨,我拒绝承认它们是宰厨(手动再见

慈叶:

占tag,但是不致歉,因为我要针对某些太宰无脑粉
b萌仅仅是一个比赛,大家都想要让太宰进8强,我理解,也赞同
但是某些无脑粉你拉票刷票,你睁大眼睛看对地方再刷
b萌是没有开设比赛评论区吗?截图的这几个评论我全部举报了,因为他们刷票的视频全部与太宰应援无关。这几个视频分别是织田作的剪辑、一位up主搬运的油管视频(与应援无关),更过分的是其中有一个评论竟然发在敦芥敦的手书下面?
我要针对那些没有脑子瞎几把拉票的宰厨,你拉票,可以,不要发到非应援向视频里,这是对视频和up主的不尊重;投票,每个人有各自的喜欢的角色,不要打着团结的旗子绑架别人。
我是敦厨,太敦128进32强那一场我就已经对某些无脑宰厨很生气了。什么叫“不要投给敦全部投给太宰”“谁会喜欢敦啊我就要投给哒宰”你们怕不是智障??拉票我可以理解,如果投给敦会分散票源我也理解,什么叫“不要投给敦”?
某些智障的宰厨,我求你们多吃智力饼再出来丢人现眼,你们这么喜欢引战是吗?
希望宰的理智粉们依旧保持理智,不要被这些智障带拐,谢谢。

评论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