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au

圈名煠咏,退坑无产出
搞乱七八糟东西的男的
lof常年失踪 扩列常年欢迎

设定。。。给自己断后路。。。

 @伊桃_ 我决定了,这个暑假开始填巨坑!(哭)

就是那个v家七宗罪的qwq

*一切剧情有参考v家七宗罪

*HE

 先放个傲慢的设定。。。嗯……如果有双子厨的话应该对恶之系列更熟悉一点,就是那个(相信我我真的改成HE了)

(叹口气开始视死如归地码设定(哭))

红之国:国民的发色为红色,所有偏红的发色归为红色,比如橘红、棕红、橙色等等,中也所在的国家。

黄之国:同上,发色包括金色、淡黄等。

黑之国(虽然这些国名很草率但是原作那一大串我他喵的背不下来QAQ):同上,芥芥等人所在的国家。

主要国家就这三个,敦敦和宰什么国籍的来猜啊(猜对了也不告诉你)

听过原曲的小伙伴应该都能猜出人设了吧(毕竟这么明显了)

中也:皇子

宰:召使

敦敦……我总不能写白之娘吧大家知道就好……(滚吧你)

芥芥:精灵(这首歌不太好找但是相信我有的)

与谢野:女剑士(属于黑之国)

樋口:邻国(黄之国)皇女

有疑问的设定私信或评论会补充w

原作剧情请听恶之系列x网易云、QQ、酷狗什么的都有(毕竟双子代表作嘛)

精灵的歌名是《千年摇篮曲》,绿之娘不是官方剧情,是同人曲目

感觉我不是断后路是卖安利的

评论(7)

热度(5)